看巴南客户端——黄金林村开展“青春志愿行 助力农耕

发布日期:2021-06-07
【字体:打印

  为助力黄金林村乡村振兴,促进黄金林村“助老”、“助农”志愿服务组织有效运转, 5月19日,东温泉镇黄金林村村委会携手重庆慈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链接中建铁投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渝湘实验室青年团员、何启中一站式装修中心志愿者和黄金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黄金林村开展了“青春志愿行助力农耕”志愿主题活动。
  共同本次主题活动含“学党史、强信念”和“助农耕”两个环节,在“学党史、强信念”环节中,黄金林村老党员王朝应、抗战老兵王述昌结合“党史教育”和“红色剿匪故事”,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精神,鼓励年轻的党员、团员、志愿者们把学到的知识技术投身到乡村振兴,为人民群众服务。
  在“助农耕”环节中,志愿者们把提前准备好的化肥送到困境老人张仁明家中,并帮助老人家庭干起了农活,大家个个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卷起裤脚就下田干活,构成了乡间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通过三社联动的方式,凝聚社会力量帮助黄金林村的困境老人,在学习党史知识,增强思想教育的同时,不断提高黄金林村的志愿者队伍服务能力,从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中建铁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铁投集团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