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学史力行!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一线项目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字体:打印

  学史力行!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一线项目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0日,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成都地铁27号线项目盾构分部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永远更党走”主题党(团)日活动,项目部20余名党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来到建川博物馆,依次参观了川军抗战馆、正面战场馆、国防兵器馆。全体党团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情感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追忆峥嵘岁月,汲取红色力量,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每一个为国捐躯的先烈都会被铭记,每一种精忠报国的精神都会被仰望。陈列的一段段逼真影像、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幅幅震撼心灵的画卷,使那跨越数十年的苦难辉煌多维度呈现在眼前,给大家烙下了深深的印记。党(团)员们在革命精神的洗礼中凝聚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奋发有为的动力,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团)员穿上指定服装,参加了“重走长征路”“急速60秒”“神笔马良”等趣味团建游戏活动。通过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大家进行了一次次的互动交流和团队协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让员工们互相增进了解、收获彼此信任、留下美好回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中建铁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铁投集团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