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中建铁投集团沈阳宝能项目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字体: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6月1日上午,中建铁投集团沈阳宝能项目全体党员走进沈阳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零距离学党史、接受廉洁教育。
  在园内,宝能项目的全体党员参观了抗美援朝烈士纪念馆,通过丰富详实的历史展物和生动形象的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以及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在场的党员们通过学习这段伟大的党的历史,不仅对我党的精神内涵有了深刻的了解,更深入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应该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中发扬这种精神,要做到谨遵习近平总书记三省教诲,做到警钟长鸣,不越红线、底线。
  参观结束后,宝能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钟贵军就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做好党员学党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把党史教育融入日常;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三是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党员们在党支部副书记钟贵军同志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中建铁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铁投集团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