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建三局中标新建西宁至成都铁路(甘青段)站前工程XCTJ4标段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体:打印

      近期中建三局中标新建西宁至成都铁路(甘青段)站前工程XCTJ4标段,中标额约26.9亿。

甘青.jpg

      新建西宁至成都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快速通道项目之一,是川甘青三省涉藏地区互联互通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起于西宁市,途经青海省海东市、黄南藏族自治州、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接入在建成兰铁路黄胜关站,正线全长836.5公里,中建三局承建标段正线长度约24.8km。该项目将建成联通西北至西南客运主通道,大幅缩短西宁、兰州、成都等城市的通达时间,对加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两大经济带联系,贯彻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中建铁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铁投集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