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嵩山路站至紫庐站区间实现双线贯通!

发布日期:2022-08-31
【字体:打印

 8月19日,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承建的安徽合肥地铁7号线嵩山路站至紫庐站区间实现双线贯通。   

该项目起于繁华大道与云外路交叉口松林路站,止于紫云路与天津路交叉口天津路站。作为合肥单体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线路全长约18.85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站15座(其中换乘站7座),连接高新区、经开区、滨湖中心,并将1、2、3、4、5号线几条径向线路串联起来。建成后将作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和海洋中心之间的重要连接线,不仅极大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而且增加线网灵活性,增强沿线交通优势,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中建铁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铁投集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