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集团成功取得甲级测绘资质!

发布日期:2022-07-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铁投集团再添硕果,成功晋级甲级测绘资质。甲级测绘资质是测绘领域最高资质等级,中建铁投集团晋级甲级资质大大提升了集团在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集团市场开拓和项目优质履约提供有力支撑。

3.jpg

  增强精测专业能力,实现组织效能全面提升。中建铁投集团精测中心现有三维激光扫描仪、安伯格轨道精调小车、徕卡TS60全站仪等前沿测量设备100余套,为潍莱高铁项目轨道板精调及CPⅢ建网复测、高原铁路等集团重点铁路项目控制网复测业务实施精准测量,为在施的兰张高铁、高原铁路、沪渝蓉高铁等8个大型项目提供测量服务。
  中建铁投精测中心将不断培育精测职业化团队,聚焦精测专业能力提升,做好集团发展的“保障服务型”平台,为“高质量千亿铁投”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中建铁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铁投集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